close
有時自己會靜靜的沉思~
想想從當完兵後到現在的一切~
當兵前的事~不追究!
想想我真的是一個"爛"~~好人
 
退伍後出社會~讀二技~在次進公司
我心中有一標準~誠心對待
以交朋友為出發點
希望自己的視野以及圈子能越來越大
也以敬愛的命理老師之教導
讓我更能希望自己能盡自己能力來幫助人~
解決朋友遇到的困難~
但所得到的結果總總不是那麼的如我所願~
我雖然不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回報~
我注重的結果~是大家彼此的友誼~~
 
我知道我還太嫩~歷練不夠
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有種利益的存在~
只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~
也常常這樣使自己位於"中間人"的身份~
 
得到的~是朋友間的毀謗~
畢業後~同圈裡的朋友還會跟我報怨以前總總~最後也是大家互不理了之!
真的是撲梗撲到破梗!! 什麼都沒有~
唯有知心朋友說不變就不變~這也才是我要的!
 
之後我會怎麼做呢!! 只有知心朋友才會知道~天使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