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3.4節課~老師上他的課~我和我同學狂忙專題!!
忙到一半~後面一直聽到有一隻手機的振動聲(NOKIA6100)
一問之下~才知道那是別人遺漏下來的
我同學把它拿過來~
同學:把它拿回去用好了(並開始拆解)
我:你要拿也等下課~它等等說不定來拿
同學:也對(開始裝~sim卡裝超慢)
說完不到5分鐘~有一位某人走進來
某人:我手機在這嗎?
我想:low掉啦~來了喔~比我想的早阿(看我同學=>它還在裝sim卡= =)
走到我們這...我同學不慌的說:這是你的喔
某人:嗯(我低下頭~看我的電腦螢幕)
我同學就把那些"殘骸"包括那一片未裝上去的sim卡一手的交給了某人
那某人一臉"錯愕"的表情~並雙手的接下那隻被拆卸的手機走了
我跟我同學靜一會~它就開始笑了
它說那某人錯愕的表情超好笑!!
我被他影響~跟他邊笑邊做專題過完最後一節課
 
(那某人算不錯~沒當場發飆~要是我~開始罵人= =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