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9中午~
老媽跟賣塔位的仲介談事情~~~不便談姓名
我爸睡午覺~我也是睡覺(上大夜班= =)~老哥去上班!!
我媽只離開一下~他就把桌上的NDS主機~跟他給的名片一起回收~~
屆時~我媽還不知道他拿走了東西~(我媽不玩NDS所以沒注意~)
等到老哥下班~老爸就問老哥那台NDS到那去了~老哥當然不知~
當然我當時也是不知~只是那位仲介來的時後~我有看到本人一眼還有那台NDS~~
直到發現他名片不見了~我們才肯定是那位仲介拿走的!!!
 
他拿不拿名片對他都沒好處~
沒拿名片~我們有資料找他問~但可能不太確定是他拿的!!
拿了明片~這就跟本就 100% 是他拿的!! 只是個人資料不太齊全!!
 
7/10
本來想說算了~只是一台電動~再買就有了~
但是那位仲介的行為實在讓我越想越不爽!! 居然敢偷客戶的東西~~太過份了!!!
又在跟朋友天聊過程中~決定一試~~
沒名片~不知他叫什麼名字~但有來電顯示得到了電話號碼~
又從老爸老媽口中得知那位仲介的"姓"
打給他~
以下是大略對話內容 (仲介以"他表示")
 
我:[請問是XX先生嗎]
他:[是的] 太好了~姓確認就可以在進階了!!
我:[我是您昨天拜訪過的客戶~]
他:[嗯~請問有什麼事]
我:[我們家昨天掉了一個東西]
他:[我不太清楚您的意思~您是掉了什麼東西?] 狂否認 咬牙切齒
我:[我們掉了一台NDS] 直說啦
他:[這.....我不太清楚耶]
我:[你確定嗎~~我給你機會喔!!]
他:[我真的不太清楚~] 聲音開始斗了喔!!!! 有問題了!!!挑眉質疑
我:[我們家有裝監視攝影機~你的行為我們看的一清二楚] 衝了吐舌頭
他:[......................]
我:[說話阿~]
他:[......................]
我:[我給你機會喔!!]
他:[不然我明天拿給你] 終於承認了~這就是我的目的!!! 開懷大笑Y
我:[好]
他:[還是我可不可以寄給你] 還怕尷尬^_^
我:[可以]
他:[你用簡訊給我地址] 我給他我朋友的地址~以變自保!!
我:[如果到時我沒拿到~大家都會很難看] 來個回馬槍
 
打完電話~心理真的很爽~~總算給他點教訓了~看他以後還敢不敢
這真的要感謝給我上一課的朋友~
我本意不是一定要拿回東西~只是想給他一點教訓與驚嚇~
 
 後續~~~
這位仲介~他在兩小時內將NDS以快遞的方式寄給我~而且是急件
只是當時是星期五~快下班之時~所以東西要下星期才寄的過來!~
 
7/13
早上10點~快遞打電話給我~要我收件~他說在我家樓下~
我下樓卻沒看到任何人~才突然想到我把地址是寫我朋友家
趕緊打電話給我朋友~要他幫我收件~還好有接~
之後我送完貨~去朋友家拿回NDS
這個事件才告一段落~~~~~
 
此事結局算一個GOOD END
有個BAD END  是他拿去玩~而我又買了一台新的NDS
雖然有新的主機~但心理總會想到"他"也玩的很爽~心中總會有點悶!!
東西既然以回到我們手上~我們也不對他做任何告訴~硬要說真的是沒證據
但他有嚇到~就讓他當做是一個教訓吧!^o^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