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薪日~~~跟我拿零用錢似乎扯不上關係~
但朋友們總算可以好好吃一頓餐~~
我~朋友~老哥~去吃千葉火鍋
 
那邊的氣氛非常好!!
那邊的料~說真的很新鮮~~
可選擇的~比一般火鍋店多上不少
當然~價格也比一般火鍋來的高~但也算可以接受啦!!!
 
一開始~湯底料先放~狂衝~~狂喀~~
然後我們這群笑點低的~就邊講些無言梗~就開始在那邊傻笑!!!
之後我喀到7~8分飽~想說休息一下~~~之後想說在看有什麼好料~~
我朋友跟我哥聽到我要繼續撈~開始笑了~
我晃了一圈~看到有剛弄好的蚵仔煎~~想說去拿~~~
分到我了~~~~切一塊好小= = 小就算了~裡面只有兩顆蚵仔= =
(兩個蚵仔黏在一起~本來以為只有一顆~整個蚵仔煎看起來就像另纇的荷包蛋)
後來想說去開一瓶汽水~拿了汽水~找不到開瓶器~本來固定在那的開瓶器居然被幹走了 = =
拿回來~我哥跟我朋友看我只拿一盤(說怎麼只拿一盤~而且上面好像沒東西)狂笑(笑點一)
(因為他們以為我會拿很多東西回來~結果晃那麼久~只有一盤~而且看上去好像是空的)
又聽到我開汽水沒開成~~狂笑(笑點二)
(據說是離本桌不遠的阿肥家族拿去開~~)
 
之後我跟我朋友去裝冰淇淋~我朋友先裝~我在後面等~我手就靠在上面的滑蓋上
後來~~~那滑蓋會自己動?! 還夾到我朋友的手~往後一看~一個沒品小朋友在那邊推~~~
我就對著他說:[弟弟你在衝三....] 咦~~他老爸來了~ 他老爸應該沒聽到吧~只是一直跟我們道歉
我們也讓這位弟弟先拿~後來換我挖冰~
我挖到一半~另一位沒品小朋友II衝過來說~[我要這個]~就從我面前快速的伸手拿走他愛吃的冰棒
回到坐位上~我們一直討論這件事~又在那狂笑(笑點三)
說說現代的小朋友~~真是.....
 
我們這幾個~~笑到腹肌都快跑出來了~但也吃的超飽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