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在公司裡~以不像之前3個月時那麼的悠閒~
本以平常心面對~接受這個區域~但感覺換來的是反效果!!
3/16晚上~
    組長拿著一張影印工單給我~說中班抓到我有幾隻記憶體漏燒
    陋燒事件在最近(我還未進來前)~發生太頻繁了~結果不小心給我搞到了~
    當然上頭對於這事以經厭煩~要來個處罰了~倒霉第一次發生的我~就這樣收到一隻申誡
    心情雖然不好~但只好把這事當成教訓~組長也百般安慰我~
    雖然也是有牽到他~對他感到有些報歉!!!
3/17晚上~
    前一天3/17早上上了新進員工教育訓練~算一小時加班~
    但刷卡給他太早刷(這是我個人問題)~
    晚上中班主管就跟我們報告此事~
    他向我們大夜員工報告兩件事~兩件都是與我有關!!!!
    1.3/16程式漏燒事件~要我簽名
    2.算加班就別太早刷卡!!!
    果然又是自己犯的錯!!
3/18晚上~
    上班前想想應不會再有什麼事了吧!!
    上班前是沒事~還不錯~
    但誰知早上6點~總經理再家起床用網路監視器看我們的狀況~
    工作中總會有等待~聊天~等~正好監視器就是面對我們這個方向~
    本人又被圈起來詢問"我們在幹麻????"
    組長出面幫我們說話~我知道又搞到他~但也沒想到總經理會來這招~有他的~~
 
現在在CST~~心情越來越緊張~對身邊事物也越來越敏感~身怕那件小事做錯莫名其妙變大事~~
心理很希望那天能回到以前的測試區~但知道那是不可能的!!!
 
再測試~~麻煩不易上身~做事又有成就感~發呆聊天又無會被誤會!!
CST!! 什麼問題都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