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我期盼已久的事~總算是實現了~
就是回到原來的公司繼續工作~
是神明保佑呢? 還是時間到了? 還是另有用意?? 我想.....三者都有
 
雖然再家幫忙~~能讓父母比較輕鬆~但仔細想想~自己的戶頭似乎都沒進帳~
當然家人也很希望我能出去外面闖闖~就這樣我答應了要回去工作
 
在裡面的朋友說我即將要分配到CST區~~心理有點複雜~
那邊是蠻涼~但比起之前在測試容易出問題以及要背的責任更麻煩~
 
CST~程式燒錄區~要將程式燒入記憶體的EEPROM的晶片裡~
一次最少幾片~最多高達5000~10000不等~
 
我呢~我是以很輕鬆的狀態進入CST~
工作內容很單純~LOG IN 程式~拔插記憶體~算數量~
 
但問題最容易發生於程式陋燒~MISS掉
這算是蠻嚴重的問題~
會發生的原因大多是機器的開始鈕~
那台機器也用了2~3年~按鈕早就按的有些難按~有些要壓很大力(負面循環)~或是要有點角度按
就好像電腦螢幕開關按久了~就會變的難開的意思是一樣的!!!
 
除了人工燒之外~還有機器自動燒~機器燒是比較不會有沒燒進去的問題~
但機器總有固障的時後~我們作業員又沒權限修~
 
公司大夜員工裡~機乎沒有人想要去CST單位~就我這倒霉鬼要"常駐"在那~~
來CST的~大部份都是"都南"臉
原因是那邊很無聊~如果機器一直出問題~真的是火上加油~~
再碰到有記憶體沒燒進去被抓到~罪加一等.....
 
從2/23進去到現在~快一個內月本人就因沒燒到被抓記一支"申誡"
明明每隻都有燒到~就因為機器按鈕難按~導致程式沒燒進去~
 
雖然心情悶~但既然分到這單位了~要換去別地方是不可能的~
只要接受且面對它囉~也算是一項挑戰~
 
逃避挑戰不如面對挑戰~面對挑戰不如享受挑戰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