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23日
天是小白的告別式~我們一團人(全是天2盟友)一齊的向頭份出發~
盟友中~集合全台各地的人~其中還包括3位來自於香港的盟友~~~
這天下去~有開車的(包括我本人)全都當起了載客司機~除了從桃園下去的~還要去竹南車站接人~~
 
別式場~地方似乎不是他們家~也不知這是那邊~應該是老家之類的~
等我載完後~儀式已經開始了~但還沒到我們~我們這群盟友~就在外面漠漠的看著儀式~
 
到該我們前去祭拜~走到小白靈堂前~很恭敬的向他鞠躬~這也是對他的尊重~
一路走到這也算是要告一段落了~最後一程~我們也不停的陪在他身邊~~
這整場~由於父母不能幫任何忙~小白只就有一個妹妹~桓哥就進到好兄弟之義務~不斷的協助到最後~
 
後~我們就去看吉凶剋表~在那~從外面就能見到小白的棺木~已經蓋棺了~~~
同盟主煙酒帶著盟友想去看小白的遺容~但因已蓋棺~不能再打開了~這算是煙酒的失算~~
那些人~包括我~沒見到小白最後一面~難免會有點失落~~~~
 
後~~~禮成~就是棺木要推出來的時後了~在法師與家屬做最後祭拜儀式後~就正式的要推上靈車~~
我們站一排~~送小白最後一程~~大家心裡都很難過~~但也總算圓滿的結束了~~~
 
們全盟友回到了桃園小社區~也是小白生前的居住所~大家聊聊天~看看小白的房間等等~
我也隨著這歡笑來調適心情~~~
 
 
曲:聽桓哥口中說~~這幾天門隨時會自己開關~雖然不會害怕~但能覺得他還是跟我們一樣的過生活
        小白似乎只要時間一到~就會到補習班去上課~
        在告別式前一天~補習班的學生有些能感應到小白在那~馬上打電話給桓哥~
        桓哥一聽到~直接跑到補習班~但去那做什~~~我就不知道了~~
        去補習班似乎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~~~~
 
在此~~~我祝福小白能夠~一路好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