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發生在11/14號的上午
我8點下班~也是依往常的每個星期六去上命理課~
買了早餐~往目的地出發~
那是一個小社區~也算是個無尾巷~~
 
了最後一個轉角~
發現那社區裡停了兩台救護車停在那~~
我停好車後~也有發現1~2台警車~
 
開始不以為意~直接按了電鈴上去四樓~
一進門~發現裡面竟然有警察~頭上乎然冒出了"!!!!"
這時才想到樓下的救護車~往裡面一看~有個人躺在地上正在被急救中
那個人正是寄住在這專教數理的小白老師~~~
這時~桓哥走出來~我急忙問他怎麼一回事~
桓哥:小白他沒呼吸~正在被急救~
要我去樓下攔阻同學們~別讓他們看到這場景~
 
哥是第一發現人~我是第二位
我到現場時~他們已經急救了約4~5分鐘
但在這之前~不知已經拖了多久~~
 
後我就在樓下吃著早餐~但心理還沒接受這事實~
過沒多久~一位同學到了~被我攔在下面~也跟著一起站崗~
上命理的郭老師也到了~我們跟他述說情形~他也是覺得很突然~~
直到在隔4~5分鐘後~一位警察下來守候~之後小白老師就被醫護人員抬了下來
人似乎還沒醒~但我看到小白的臉~那種安祥的睡臉~就跟一般睡覺沒兩樣~也沒任何的掙扎樣~~
抬上擔架~醫護人員不段繼續做CPR~抬上車後~還是不停的做CPR~
而桓哥也一起上了救護車一同去了醫院~他把鑰匙交給我保管~~
 
同學聊了一會~鑑定小組的人到了~要去現場做採證~
於是我和警察們一同上去了四樓
我開了門~讓警察們進去~怕防礙他們~我坐在外面的樓梯等待~
郭老師也上來一起跟我在外面等~這時警察順勢做了個筆錄~
這對面鄰居~郭老師還有我~~都做了筆錄~
採證結束後~他們要我們不去動到現場~所以課程也沒辦法上了~~~
 
警察到樓下去~跟他們說小白老師是燒碳自殺~情關難過!!!!!
但像我們認識他的都知道他是不可能做這種事情的~聽那警察在唬爛~~~
 
後打電話去醫院~問了情況~才知道急救無效~人就這樣的走了~
小白老師是70年次的~跟我哥一樣大~才28歲而已~
這讓我心中僅存的一私私希望破滅了~~~
之後我就帶著悶悶的心情回家了~~~~
 
註:小白老師是與桓哥合伙開補習班的人~
我認識他時是搬公司時~那時是7月份~因為那間公司不租了~上命理的位置也要換
所以就換到那間補習班去~~~
小白老師也是我們天2裡的盟友~~~
雖然我跟他認識不久~但他還是我的好友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