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課程的倒數第二個禮拜了~學生生活只剩一星期!!!
盡量的把握~但覺得好像抓到一根上油的繩索般~怎抓都抓不著
 
今天的體育課~是有始以來狀態最好的一日~
呼吸~思考~反應~體能都可以自我控制~不管怎麼打~就感覺體力好像用不完般
這就是所謂的最佳狀態吧!! 打起羽球簡直是事半功倍~感覺非常好
這1小時40分的體育課~機乎是完全沒有休息~
以往上完體育課~回到教室都虛的跟狗一樣~可是今天精神確很飽滿
 
上完體育課後~我在教室準備要出去裝水~
剛走出門~有同學就突然很生氣的丟椅子!!!!
而且氣沖沖的走出教室~同學們以為我跟他有仇要找我打架~紛紛趕出來一探究竟
(因為時間上太巧了~只有我走出去~我剛走出去就丟椅子~感覺是衝著我來~難怪會有這樣的想法)
我裝我的水~他一路邊走邊踹東西~丟東西~踢垃圾桶~幾位同學在一旁stand by
最後同學陪同他出去休息~教室才灰復寧靜~
 
後來等他心情緩和後才進教室~
一問情況才知道!!!!
那位同學在去年出過大車禍~腳上的傷並還沒全癒
他今天忍著腳痛去和同學考體育的期末考]
本來是很順利的考完了!!!
結果就因為他的伙伴考過了而且是滿分不能再考~~
老師就喧布這次成積不算~叫他再找一位沒考過的人再考一次!!
這也難怪啦~後來我們也瞭解他的心情~只是他的行為震驚了我班
老師也算是個老古板~一切照規則~不能體諒他腳傷還沒好~
 
這也讓準備要畢業的我們~多添一則回憶^_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