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暑假快結束了~快開學了!! 但並沒有很期待!!
這次暑假~讓我的心有不同的想法~跟上學期期末並不相同!!
但是那種"狀況不好"的感覺還是存在的!!
 
這次暑假~有快樂~有悲傷~也有滿足!!
 
買車...趴趴走這些事都不在話下...
不過...至少這暑假~我有達成我最主要的目的!!
 就是去開刀...這個是我這整個暑假中最想去完成的一件事~
開刀並不好受...但是這是必須的~遲早都要完成的事..
如果現在沒去開刀...開學以後...甚至脫離學生生活....再去開~是件很麻煩的事...
這次開刀時間算有點晚..開完只有一個月能完全好好休息...
可是這一個月算關鍵期...算起來也是剛剛好...
 
最讓我難過的事...還是心中最敬愛的老師過逝~
雖說難過..只是心中不捨~以及難以至信...
突然的傳消息住院~也突然的走了~
心裡的祈禱及期待也順間落空!!!
老師人雖走了~但想想老師這世積了不少的功得
不必入獄受苦~想想...心理蠻欣慰的!!!
 
開學後...最麻煩的事...還是專題~
那兩個"天兵"~整個暑假都沒動..藉口還找一大堆~
怕又會像以前一樣~做到都沒辦法睡覺= =
如果開學成品沒出來~後面會非常累~
成品製作會成為書面的伴腳石!!!
說實在~如果開學真的又沒動靜~我真的會很想打人!!!
 
下學期的生活~
本人很無言的當上班代~開刀行動力又不佳~又有專題來煩~
希望能夠能好好渡過~很順利的過到~ Last the winter vacation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