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是老師的告別儀式!!!!
因家人有事下去台中~所以當日我們家就以我做代表....
 
我帶著有些許不捨的心情出發~
到了會場~果然是很熱鬧的~認識的人並不多!!
 
看著老師的家屬們~心情能體會他們的難過!!
我表面上似鎮靜的沉默...心理卻是非常難過...
 
想著以前和老師相處的點點滴滴...
我與老師認識時間只有5~6年~
這些時間~我不僅學一點我喜愛的命理...
在於老師教導下以及命理研究...我更能感受人生的道理..
我們家與老師的家人...也是非常和諧的...有如知心好友..
 
參加完告別式...心情一直無法平靜...
 
因為....或許過不久...又有另一場在等著我們...
也要開始有個心理準備....
 
滿心的祈禱到最後也是落空...真的是心有愉而力不足...
 
 
 
 
 
錄影帶.....也在此一一的產出了成品....就怕它那時會腐蝕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