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以過了半年多!!!
事情卻比前幾年多!!!
好像注定好的~或是說串通好~全在今年發生!!
 
親人過逝
感情困擾!!
敬仰的老師過逝
而現在~~即將又要失去一位親人!!
 
   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~也發生的太快!!
生老病死雖是人生之道~但每次發生總是會讓人難過~不捨!!!
 
總總變化~即將改變我的思慮~  往後生活不再像從前...
 
該來的~還是會來...但是~什麼時後來~總是讓人有種無法承受的感覺
 
總總的離去~蓋過這小小的感情失去!!!
我總以為這是機會~但"機會"就是不給我機會!!
讓我眼睜睜看她離我越來越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雖然不是第一次!!!
 
我欣然接受~畢竟緣~不是由我掌控
該來就來~該去就去~毫無商量於地.........如果我強求~~也是反效果吧!!
 
這感覺~~~比跳樓還刺激!!!
無形當中就有很多"事情"在消耗我的體力!!!
從完全掌握~到力不從心~在到事倍功半~再到無力面對!!!
沒有喘息的空間!!!!!
 
今年還沒過完~後續............我想還有不少事再等著我去承受~
我也只能欣然接受~站在原地等著這波衝擊迎面而來!!!
 
我想....我只能從中找快樂~才能舒解吧...但快樂..........感覺沒我的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