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8/23 是開刀的日子~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
這個東西已纏我3年之久~總算可以將他除去了!!!
會決定開刀~
一來是以後就沒這時間了~
二來這件事也是我這次放長假最主要目的的事!!!
想四處跑~散心只是希望能準備好開刀心情前的事
甚至暑假沒打工也是此原因!!!!
讓心情放鬆~快樂~並接受這次開刀!!
 
當天~開刀時間是下午1點~到醫院做完總總撿查!!
辦住院~抽血~X光~心電圖等等
到了快1點~開刀病床到了我面前~我換上衣服~躺在上面
到了手術室~麻醉科醫師來跟我討論這次麻醉項目
麻醉科醫師他說話含魯蛋~我覺得挺有趣的^_^
我選擇了全身麻醉~之後就馬上推進手術台
那裡面~有如只能在電影裡才能看見的場景就在我眼前
我躺上手術台~許多小姐正做準備~
那位魯蛋麻醉師給我在點滴中加入麻醉藥~
果然~我很快就入睡了!!!
.........醒來......發現我已在恢復室...時間3:40...開刀部位以包紮!!
護士們將我推回病房!!!
 
我躺在病床上~麻醉漸漸消去~傷口越來越痛~我痛的無法說話!!!
護士馬上打個止痛針給我!! 疼痛雖不能馬上消除~至少有舒服點!!!
在餘痛中~我只能靠睡眠來渡過~睡眠時間雖是斷斷續續!
不知不覺~也到了隔天早上4點~我緩緩起身~
因之前睡太久~上半身抽痛~無法深呼吸~有時痛到無法放輕鬆!!
那痛以超過開刀部位的疼痛~反感覺開刀部位沒那麼痛!!!!
護士換藥時還以為我是傷口痛~^^
為了減輕疼痛~我下床四處走~看看電視~隨處晃!!!!
再過一天~點滴拔去~疼痛消除很多!!
在裡面~睡眠品質不是很好~老是被隔壁床的先生吵醒
睡就是打呼~醒就是咳~(我知道他一定比我痛苦!!)但他講話超大聲 = =
 
這次動刀....發現我兵役體檢時發現的遺傳性貧血改善超多(數值都很正常)
連高血壓也恢復正常(之前量都是140以上~兵役體檢時還曾到160)現在133左右
我那時知道我高血壓就是此原因而造成的~所以我現在很開心!!
 
之後...有半年不能運動~只能慢慢走~但是~我相信這是值得的!!!
主要希望不再復發就好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