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牽回我的新車 FIGHTER 150 第二代
 
以前出門老是騎老哥的GTR~不知不覺也騎了兩年多
14000多公里~少說有一萬公里是我騎的!!!
去上班~出去玩~去上課~都是騎那台GTR~
 騎到對老哥有點過意不去了!!
就連老哥要出去~都要先問我要不要用機車(真是的~車是誰的阿!!!)
不過還好~我有幫他好好保養~好好的幫它洗澡!!
但也摔過兩次車= =~慶幸的是~不是撞車吐舌頭
 
到今天~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機車了
可是我媽會答應買車~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!!
我為了替老哥著想~跟我媽談好幾次....我媽不肯就是不肯= =
(誰叫錢都是我媽在管~要不然自己早就買一台去了!!)
後來~會答應的原因.....是我媽看新聞~說機車要漲價了!!!!
這真的要感謝那篇新聞阿!!!(原來我噴了好幾次的口水!都比不上新聞的幾秒鐘!!)
 
到車行~老闆先讓我試騎FIGHTER第一代
坐上去~坐墊蠻硬ㄉ~整個感覺好高阿(之前都騎GTR)~不過很適合我的身高^^
試騎!!~加速度很快~必竟也是150的車!!但壓車不好壓!!(第一代的通病)
 
我買了第二代~車高不變~坐墊有變軟~前置物箱~後坐改稍低~避震也改良過(雖然還是有點硬!)
在次試騎~開使訓車!! (剛好送貨去林口)坐起來很舒服~很試合跑長程~加速度很快~
騎程時都很想給它吹下去~但就卡在養車~只好乖乖的慢慢騎
小加速超車~感覺很好~
 
回程就走虎頭山山路試車!!
時速不變~不超過60~主要試壓車
拜於它是12吋寬胎~轉彎非常穩~
二代壓車比一代容易許多!!壓角也比GTR深!!
穩定性很高!! 我給它90分^^
 
當出是新勁戰125與FIGHTER150這兩台選
我會選FIGHTER是因為~
1.很適合我的體格
2.150CC..12匹馬力!!
3.價格跟新勁戰差不多~(FIGHTER辦到好是66000~新勁戰是63000)
4.12吋寬胎(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!!)勁戰系列雖然也是12吋~但是沒FIGHTER寬
5.SYM零件便宜(YAMAHA零件很貴~雖然品質好!!)
6.外型比新勁戰有殺氣!!
 
有了自己的車~就好好保養~我不飆車~但偶爾還是會騎快車咬牙切齒~我想我選擇是正確的!!
將老哥的GTR狀況交接給他~但還是要幫他稍整修一下(騎這麼久~總不能說還了就不管了)~
當然我的車~還是會讓老哥騎出去爽一下!!
這樣子~也是給他一種補償啦~ㄎㄎ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