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好久以前...
小時候第一次玩超級瑪莉一代...
那是個每塊磚頭都要擊碎,每個金幣都要吃的純真年代

第一次遇到鐵龜的時候...
我發現用火球打他~怎麼打都打不死...
我就問我堂哥說...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鐵龜打死....?

我堂哥說:
「只要你火球花連續吃12朵就有辦法把他幹掉!」
天真無邪的我
為了完成這一項艱鉅的任務....
每天不眠不休的玩超級瑪莉...
只要火球瑪莉狀態被解除...就重打...
而且一直玩的很小心,不敢衝
慢慢的打,保守的打...
因為要吃12朵花,然後又不死...
從前面的關卡比較簡單...
所以我死了又重來....死了又重來...
一直循環...

曾經記憶最深刻的是....吃到第11朵的時候死掉....
在那瞬間....我真的哭了....
因為之前的努力全白費了...

還有次我已經吃到不記得有幾朵花了...
(玩很久...玩到很後面)
可是一直玩卻一直遇不到鐵龜
然後也是不小心死掉,氣的摔任天堂....
後來我就放棄了...再也不碰瑪莉歐...

時至今日....
看金牌老馬玩的如此歡樂...
我又把模擬器拿出來玩...
利用S/L大法....
終於吃到12朵花不死了...
也終於遇到鐵龜了...
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...
發出了我淤積20年怨念的火球...

      砰

一聲清脆響亮的 【砰】
解開了我20多年來的答案!!!

      THE   END

--------------
雖然沒有碧姬公主的香吻
但此刻的我感到歡欣
感謝老哥
感謝你讓我超級瑪莉玩的如此透徹...
感謝你
也感謝模擬器
終於解開了我當年的怨念...
...一段青春無悔的時光
---
PS:(騙小孩不好,不要騙小孩)

轉貼來自:巴哈姆特討論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