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~還是跟往常一樣~回家團圓~初一去玩~過11點回台中娘家
 
除夕氣紛還是一樣沒變~只是沒看見爺爺的身影~顯得有些許的空虛
大姑姑的拿手好素菜~跟堂弟妹逛街~打牌~都沒變
 
初一~以習俗講是不能回娘家的~所以我們討論後決定到劍湖山世界走走
門票還真不便宜阿~一人要9百多~但老爸替我要到學生票~便宜100(我沒帶學生證)~只能說老爸真是厲害阿!!
先四處晃~走馬看花~吃個午餐~本來要去看瘋馬戲表演~但位子早以被搶光了~
等下一次表演要到傍晚~決定放棄~
我們就一路走向遊樂區~看到G5~垂直式雲宵飛車~看好像不怎樣~玩起來一定很可怕~我~~沒玩!!
就跑去玩一飛沖天~想說應該還好~
沖上去那一順間~超大的壓力感由下往上沖~沖到頂後順間下降~屁股已經跟座位分離了~
之後就還好~結束後有感覺身體變輕了!!
後來看到機車表演~沖向摩天輪~高度約10樓~很厲害(跟廣告看到的差不多)~但美國妹.....妝好濃阿= =
我們坐上了摩天輪~看看風景~聊聊天~感覺真是不錯!!
再來就是晃晃剩下沒過的~出了遊樂園也不過下午5點
因為離姨丈家進~我們就到了他們家去打發時間~(本來想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的!!)
我們一伙人到了大甲鎮南宮附近(我們和阿姨們)~因還老媽和阿姨們沒到11點不能進門~
就由我當司機把"小孩"們全部載回家裡~之後爸媽初四回家~我繼續待到初六!!
在回家前一天~我跟舅舅一伙人去火炎山看表演~很精彩~
當天回家前跑去看了電影~"曼哈頓奇緣"和"把愛找回來"
第一部蠻好看的~也很好笑~第二部完全是享受電影院的音效(也不少人睡著了^_^)~
 
今年年假也噴了不少錢~買衣服~鞋子~吃吃喝喝~不過有玩的開心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