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悶~因為聽到讓人吃驚的內幕
 
本是不想讓她難做~接受她好意
怎麼會變成我刻意去向她要呢!!
 
這是我幫忙修電腦以來~第一次碰到最無言的事
我修電腦一向都是義務性的~從不會去要別人給我答謝
我好不容易幫她搞定~她非常開心(這是我最希望看見的~也是一種成就)
之後她為了要答謝我~叫我二選一~(請吃飯或是800元)
我本來是不想要的~必竟她家發生一些事~經濟不是很好
她卻堅持要我選一個~我就想說給她面子~就收她500就好
錢......收了~本以為這樣就沒了~她應該很開心~因為她很久沒在家用電腦了!!
 
之後朋友突然問我~"你幫他修電腦還跟她收錢喔?" 我吃驚一下
跟朋友說明一下後~他跟我說更多~~(還好這位朋友算是瞭解我~知到我的為人)
他講出她跟我朋友的對話.....
 
她:我問你喔~你幫別人修電腦會不會收錢?
朋友:不會阿
她:那...這樣好了~以後電腦壞掉就找你來修好了!
她:給XX修還要跟我收500 (XX指本人)
 
我傻眼了一下~想說她怎麼會這樣講~
聽了之後~我一整天都很悶~
這樣就變成我是那種會搞利益關係的人!!
這不是我的個性~我不是這樣的人!!!
她在我心裡印象以大打折扣~
她的話~我想有必要打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